精彩推荐
查看: 2786|回复: 2

我和一个武汉已婚熟女的故事,有人要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5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别观望了~赶紧加入徐娘社区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好吧,反正不管有没有人听我都是要说的,哈哈,现在我要说的这个熟女是武汉本地人,而我不是,我只是一介外地来的打工仔,这是背景。
这个熟女比我大了一个巴掌(5岁),我们呢,认识是通过万能的QQ,那会儿我正好做的是一个兼职,就是在游泳馆里面助教,她正好也想学游泳。
这个是我们加为好友后聊得我的工作她跟我说的,当时的我其实是没有啥过分想法的哈,那天正好是休息,所以就行思找个人聊聊天啥的,打发打发时间,没想到就认识了这个武汉本地的熟女,而且还是已婚的,这点,我们一开始的时候她就跟我说了。
所以,后来我也就没再对她起过什么歪念,因为,我觉得跟这样的已婚熟女约会是不道德也是不切实际的,人家是个有夫之妇,我在其中插一腿算咋回事儿呢,对不?

那天聊完后,我也就没再关注她了,过了没几天我看到了她的QQ头像在电脑的右下角在闪烁着,点开一看只见这个熟女在问我今天下午是否有空,我说明天可以么,今天临时不在游泳馆。
约好了第二天的下午2点钟在游泳馆集合,那会儿我正好是在工作时间的,很快,到了时间点后就看到她发来的短信了,我告诉她我的位置后,没一会儿就见一个穿着泳装而无比丰满的白皙熟女正在向我走了过来。
直觉告诉我这个丰满无比的熟女就是这个想要我教她游泳的已婚熟女,但是我不敢肯定,所以就继续将目光对准着游泳池里。
果然,她来到了我的旁边了,笑嘻嘻的似乎有点儿不好意思,我知道她一定是第一次来游泳馆,泳装都是这个款式,一般没有接触过的女人,估计在一定的程度上都会很难接受的。
我也不能总是盯着人家的身体看,虽然我特别的注视一下这个熟女的胸部,我去,那么白皙、又那么的丰满,我也只能克制了。

然后我就站起来领着她来到了浅水区,我说,这里你现在可以下去适应一下,但是要记得不要进入深水区,学习游泳的第一条就是要适应水性。
这个女人很是听话的下了浅水区,我让她自己先一个人玩耍一会儿,然后我就走到了自己的岗位继续照看其他的人了。
不大会儿就见她在对着我招手,我走了过去,这时候熟女跟我说话了,她说她来学习游泳就是为了减肥,听说游泳减肥是最好的方式,我说那确实不假。
然后她又说了,帅哥,看你身材这么好,是因为经常游泳的缘故吗,我说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吧,反正我这个人平时比较喜欢锻炼,早上跑步,工作之后也会经常游个把小时。
呵呵,那一刹那就感觉到她看到了喜欢的曙光了,一脸很兴奋的样子。

我问,你现在适应水了么,她回复说适应了,我说好,那么你现在试试看潜水下去,现在你要先联系一下憋气,熟女照做了。
憋了没有的30秒就蹦了出来,哦不对,应该穿了出来才对,我问,感受如何,她说还可以,下次应该可以憋得更久。
我说这样吧,你先反复联系憋气,在憋气的过程中,你要尝试着将自己从水底浮上来,过程中可以借助手和脚来掌握自己的浮度。

看她联系了会儿后,我感觉也是时候该出手了,于是就跳下水去跟她说,现在呢,我将助你在水面漂浮,你要做的就是依靠手合脚的配合将自己在水面上前行。
熟女点头示意我可以开始而来,于是我左手就把她从水里一个掌心托在了这个熟女的肚子上,我去,着肚子上的肉肉确实不少啊,果然是个丰满熟女,而且那肉还特别的软和。
但是,没一会儿我就感觉一只手明显不够用了,于是只能两只手一起上阵,过程中,好几次都触碰到这丰满熟女那饱满有白皙的胸部,那真的不是一般的柔软,虽然只是触碰了几下,但是我似乎已经感受到手感不错了。

不一会儿我到了下班时间,就这样,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也跟她扬手道别,并告诉她后天来这里继续联系(因为我是隔一天来一次的,而且只上下午班,毕竟这个只是我的兼职工作)。
很快我们又再次相遇在了这个游泳馆里了,这女人的胆子似乎已经大了起来了,问我说今天能不能进深水区,我说现在去还早了点儿,毕竟你对水的掌控和身体的施展都还没有进入到那种熟练的状态,这样是不理智的,可她偏偏不听,认为自己是OK的。
所以,我也就只能寸步不离的和她一起进入到了深水区,这也正好符合了我的意向,因为在深水区,我是必须要抱着眼前这个丰满熟女的,没有我的助力,她会很快沉下去。
来到深水区后,我们两个人就跟一对鸳鸯似得抱在了一起,但是,毕竟我是一个热血男儿,我也有七情六欲,在抱着眼前这个并不丑还比较丰满性感女人的时候,下体肯定是有所反应的。
然而,这个熟女在水里摆动动作的时候,无意间尽然碰到我的丁丁了,这一下子我脸红了起来,自我,本人算是一个比较闷骚的腼腆男,被女方发现了这个秘密,我那会儿是不知所措的。
鬼知道她尽然一下子用右手抓住了我的“把柄”(这么用词应该不违规吧?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过程而已),见状,虽然我的两性经验并不是很足,但傻子也知道这是怎么一会儿事儿了。
但我不能就这么跟她在水里直接上阵啊,闷骚的我还是被她给激发出来了勇敢,于是,那会儿在水里,几乎能占的便宜我都已经占到了。
真的不敢想象,在众目睽睽之下,我们尽然在水里玩的不亦乐乎,期间,这丰满熟女的各种表情至今都深深刻画在了我的脑海里,估计今生都无法忘怀了。

后来呢,她估计也被我给刺激的不行了,提出来说我们出去走走,感觉这里有些闷,我自然明白她的意思,所以我们就一起离开的泳池区走向了更衣室,并且约好一会儿就在门口见面。
出来后,这熟女开车带着来到了一个偏远的小旅馆,一前一后进去的,之后的事情就不说了,反正感觉很好,之后呢,她来过3次,我们也在一起又缠绵了一次。
只是,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第4次了,我曾经尝试过联系她,但是,手机已经打不通了,QQ也不在好友里面了。
这也算是我的一段艳遇经历吧,看了大家那么多的故事,我也不好意思不发,这是我本人的真实经历,说我瞎掰和抄袭的朋友,如果你有质疑的话,那么我很期待你的故事,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10 贡献 +10 金币 +10 钻石 +1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 10 + 10 + 1 描述生动、可阅性值得称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街拍到这位如此奔放的熟女,请问还能在奔放点儿么?
下一篇:各位,这个混血儿熟女你们大爱么?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0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她东窗事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期待更加精彩作品我和一个武汉已婚熟女的故事,有人要听吗?  丰满熟女,游泳馆,本地人,丰满,武汉 熟女交流 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徐娘网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手机版|小黑屋|百度地图|网站地图|

徐娘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